小夜子

#昊翔/喻黄#这叫差别

*一个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的脑洞。
*这是一个微段子。
*ooc注意。

事实证明,一个暖心的小段子在不同的人身上是会有不同效果的。

放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或许是这样

“队长?”
“我在。”
“队长?”
“嗯我在。”
“队长队长?”
“我在,少天有什么事吗?”
于是蓝雨的队员纷纷戴上墨镜表示,队长黄少训练的时候就不能好好训练吗…

而放在唐昊和孙翔身上就是截然不同的情况了。

“唐昊?”
“啊?”
“唐昊啊。”
“叫我干啥。”
“唐昊唐昊?”
“丫孙翔你脑子被核桃砸了是吧?!”
于是这样的情况就演变成两个人又打在了一起。

虽然这样,但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打是亲,骂是爱,结婚就要用脚踹。

   
评论
热度(28)
恶贯满盈。
© 小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