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子

最后一个小时里边,不知道为什么感触真的很多,不想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真的三生有幸能够遇见你,叶修,遇见那么了不起的你。

同学总是在身旁说只不过是书上的人物,说什么不过是个打游戏的,可我不甘,即使你们都是书上白纸黑字的人物,也是真真切切活在我心里边的。

我已经错过了盗墓笔记吴邪的十年,接下来我会陪着全职高手,陪着叶修,陪着荣耀的大家,继续走向下一个十年。

我怕老去,怕那个时候大家都不在了。可我更怕你们老去,接着一批又一批的新人来到,请原谅我这么一点私心,我的心里只容得下你们了,下一代的新生代没有地方装,也不会存在在我心里。我承认私心是可怕的。

叶修,谢谢你,让我认识了全职,认识了一个荣耀教科书,认识了一个拼命努力为了冠军不顾一切的联盟首席弹药专家,认识了一个让联盟为他改变了规则的剑圣妖刀蓝雨的剑……

我无法说出我最喜欢谁,我博爱每一个人,每一个全职里的人,他们都很棒,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

我相信着,这一切虽已经开始,却不会那么早结束,永远也不会结束。

叶修,你要走下去,不要停,路还那么长。

我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但我会把自己对全职大家的所有情感用我自己的文字写出来,只是这么而已。

写了那么多,感觉怎么也说不完心里想说的话,或许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里面那份自豪与荣耀,认识你们的那份自豪与荣耀。

不悔入荣耀!

叶修,今年最后一次,生日快乐。

叶秋,生日快乐,好像忘了你呐,抱歉。

我们下一个生日见,到时候我会准备充分为你过个好生日。

叶修,十八岁生日快乐,你的荣耀不败,一直在。

待,20160529 。

 
评论
热度(14)
恶贯满盈。
© 小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