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子

也就写给自己看看

第二十一个年头。





算了算今年是你第21个生日了,不知不觉的也就浑浑噩噩的在这个圈子里混了三四年,一开始秉着打死也不要喜欢主角补的小说,后来可能是你魅力太大了吧。
突然想起才入圈那会儿全职真的火得不行,天天在b站上找视频刷同人,约着人一起说以后要去苏黎世,太多约定了。
从前没什么感觉,但现在真的很同意以前看到的一句话,大概意思是虽然大家都天天嚷嚷着喜欢少天喜欢大眼儿喜欢谁谁谁,但心里边都是为叶修这个名字暗自骄傲着的。
骄傲他带来的嘉世三连冠,骄傲他的不过是重头再来,骄傲他荣耀教科书的称号,骄傲他带着兴欣拿了冠军,骄傲他带领的国家队,骄傲这个叫叶修的人的一切所作所为。
即使是现在过了那么长时间,提到叶修这个名字也会暗自欣喜,看着他一路走来所带来的各种各样的惊喜,让自己真的有一种叶修真的存在于另外一个平行时空里,这时候他大概正为第三赛季的冠军拼搏着,大概嘉世的队员们在为他庆祝生日。
吴雪峰没有走,老韩也还年轻,荣耀才刚刚开始,嘉王朝还将继续赢得第三个冠军。
抛开一切all叶或者叶all的cp不论,单说叶修这个人,真的就无比无比的喜欢了,喜欢到看着他拿到冠军那一刻都会不自觉的想捂着脸哭一场。喜欢看他和苏沐秋之间的羁绊,或许真有cp一说,或许也没有,但就是很喜欢看着他们在一起讨论游戏,一天下来的饭要三个人分着吃也依然能过得很满足的日常。
一路巅峰走下来的荣耀,能遇见那么了不起的叶修,大概是最幸运的事。
还有叶秋,今年的你21岁,大概也会有人为你庆祝着生日,当然也包括我。诚心诚心的祝你们生日快乐。
这是给你过的第四个生日。以后也会在。作为我的荣耀。

   
评论
热度(3)
恶贯满盈。
© 小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