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子

【张新杰生贺】你不妨试试喜欢上张新杰

迟到了很久很久很久的生贺

你不妨试试喜欢上张新杰。训练时间将红黑的队服穿戴整齐,拉链拉到脖颈一下刚刚好的位置。电脑桌前一边在心里计算着每一步应该做到哪个程度,手指一边快速而准确的在键盘上移动着。

你不妨你试试喜欢张新杰。休假时拿着坏掉的手表按照事先计划好的路线找到钟表店,规矩的站在柜台前盯着修表师傅手上的活,像个对新奇事物充满好奇的孩子。

你不妨试试喜欢张新杰。戴着方片眼镜的他坐在电脑桌前认真看着每一场比赛的细节,每隔几秒按下暂停,低下头在笔记本上留下工整的字迹。

你不妨试试喜欢张新杰。那个一本正经地说着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小到最低。”的人,做到了他所承诺的,并且做得很出色。

你不妨试试喜欢张新杰。比赛场上冷静地操纵着石不转照旧完成着低失误的操作。作为霸图的护盾,一往直前,以冠军为目标。

你不妨试试喜欢张新杰。三个字,二十八个笔画,很多很多年以后,也将存在于荣耀史册,永垂不朽。

最后
迟来的生日快乐,张新杰。

   
评论
热度(16)
恶贯满盈。
© 小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