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子

#韩张#关于他们

可能会有某些奇怪的地方

那么正文↓

某些特殊的东西总会在某一时刻突然出现,比如所谓的牵绊。

就像当初张新杰进入霸图训练营,遇到那些日后与他并肩作战的队友,以及那个十年依旧一如既往的队长韩文清。

那时张新杰刚入联盟不久,与霸图战队的各位磨合也欠缺,再加上自己对比赛的看法和自家队长完全不同,于是霸图的正副队长经常为此吵起来。当然这些都是早年前的事儿了,后来虽也有不足的地方,霸图也在张新杰的加入中打破了嘉世的三连冠,取得了冠军。

然后不知不觉的就过了六年,石不转辅佐着大漠孤烟整整战斗了六年。

在林敬言宣布退役消息的时候,张新杰隐约也明白,韩文清的状态下滑也必定会导致他走向退役的路,谁抵得住时间的摧残。于是在韩文清说出他还能继续战斗下去的时候张新杰跟着也说出了口。

“我也是。”

那个时候他想,他能做到的只是在有限时间里的陪伴而已。

霸图战术中心向张新杰转移,直到韩文清在那个赛季后的记者发布会上诉说着对未来将会是张新杰带领的霸图战队的期望。

聚光灯打在韩文清有些沧桑的脸上,而那个当时说着“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的人,依旧挺直了腰板甚是严谨的回答了记者丢来的一个个问题。

最后他把目光转向一旁的张新杰,于是,视线相撞。

张新杰看到的是队长对自己的期望以及太多的不甘,韩文清踏着稳健的步伐往这边走来,看着张新杰的眼神里或许夹杂着些什么,张新杰说不清。

他抬起手来拍拍张新杰的肩膀,然后什么也没说便下了记者发布会的台子。

韩文清下台后隐约听到张新杰回答记者的话“霸图依旧会一如既往。”以及一句他并没有听清楚的。

他说,他会代替队长韩文清走下去。

这是目前他认为他所能为他做的事情。

   
评论
热度(5)
恶贯满盈。
© 小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