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子

【佩帕】不可说

是刑侦paro,大概就是帕洛斯受犯罪组织的邀请于是反水,离开刑侦队。

雷狮海盗团其实是队里自己取的名字

只是个小片段,多少有点自己的理解叭。

没肋。


佩利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拿枪指着自己的人会是帕洛斯,或者说,他没敢想过。

有一瞬间他大脑几乎是空白的,只定定站在逼仄的生产车间里,不可置信而又抱有一丝希望的盯着枪口,仅仅几厘米的口子却像深渊,随时能将自己吞噬殆尽。

“等警察赶来看见因与队里的叛徒殊死搏斗而倒在血泊里的你时,我也就算达成目的了。”眼前的男人提起唇角以一种戏谑而又游刃有余的姿态望着佩利。


只要这一枪下去。


帕洛斯心里其实已经快乱成了一团麻,他无数次设想过逃离雷狮海盗团的场景,甚至连最坏的结果都考虑了进去,然而事与愿违,他千算万算却没算到背叛组织的计划竟然是从佩利这里开始的。

“喂,帕洛斯,你是在跟我开玩笑的吧。”佩利侧目扫了一眼车间里堆满了货物的货架,面前的人却兀自端着一脸坦然的笑容,几乎是一瞬间的光景,佩利已想好了一切,包括他该怎么对待眼前的叛徒,他眉头紧锁,身体稍稍前倾警惕地看向帕洛斯。

他是决计不能接受帕洛斯叛变的,可如果有一天这样的事情一定要发生,佩利大概只会因某种不知名的情愫而犹豫三分,然后果断转向对立面与帕洛斯为敌。至于那一点点还未萌发得一发不可收拾的东西,也只会被死死压在心底。


佩利突然记起某次帕洛斯和他窝在沙发上看狗血谍战片时,帕洛斯昂首嘲笑着电视里叛变的人,自顾自说着什么某些人总是要因为一己私欲叛逃的,这无可避免。

而事已至此,佩利觉得自己和帕洛斯之间,一场战斗也终究无可避免。


   
评论(2)
热度(18)
恶贯满盈。
© 小夜子 | Powered by LOFTER